请戳(´-ωก`)


期限が切れた砂糖は、食べられません。

「你一定会越过我,变成更好的人。」


很忙很忙很忙 缺糖缺糖缺糖 啊啊啊七月过去啦









そらまふ/快新/究惑/优桐/朝俞/名夏/真遥

▌季更不恋爱博主|一个变态 ▌

【快新】Liekki

▍花濑、未白



*oocoocooc

*魔法使快×少年新♪

*童(shā)话(diāo)风🍬

*感谢阅读w



✿ 00



「当手掌触上你的额头,传来难耐的温度时,我就想如果,能由我来承受你的所有痛苦就好了。」


                                            ———《Liekki》



✿ 01



讲个故事。



相传,在遥远的不列颠大陆,有一片黑森林,里面住着一个可怕的魔法使。



他天天研制杀人的毒药,以人类的心脏为食,居所阴森恐怖,被四季无休止生长的藤蔓所覆盖。



据说,那片黑森林是魔法使的领地,常人绝不可踏入,否则必死无疑。



至今仍没有一个人敢踏进森林一步,或者说,没有人活着从森林里走出来......



对了,那个魔法使有着一个同样可怕的名字———



黑羽快斗。



✿ 02



但是,那又如何呢?森林附近的小镇上,远来的少年如是想到。毕竟,只有这黑森林里,才有医治久病在床的青梅的药引啊。



“喂,”略显轻佻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在这里,可不要这么粗心啊。”



少年回头看去,一身白衣的青年将他不慎遗失的钱袋递了过来。



“多谢。”少年有些惊异地发现,面前青年的面容竟与自己极为相似。



✿ 03



少年名叫工藤新一,是镇上一所教会里长大的孩子。



有一个叫兰的青梅,从四岁那年就患了病,再也没有从床上起来过。



就在前几天,听镇上的人说过,那片森林里有可以治好青梅的药引,便打算冒险去试一试。



也就造成了现在的这幅局面。



工藤新一不再多想,继续往前赶着路。说起来,这片森林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可怕———



没有遇上那个邪恶的魔法使,倒是碰到了帮助自己的陌生少年。



意外的幸运呢。



✿ 04



不断深入森林,工藤新一越发觉得如此。



虽说这片森林的确是阴森了些,但期间的小动物,使得森林并没有传言中死气沉沉的样子。



尤其是树上不时出现的,代表着和平顺利的白鸽,让他驱散了心中的最后一丝紧张,有了更多的心思去观察四周。



渐渐的,工藤新一不由轻蹙双眉。



太顺利了。不要说是有着黑魔法使居住的黑森林,即便是普通的森林,也不该像这样没有一点危险啊。



“咳咳咳......”人类的咳嗽声吸引了神经再次紧绷起来的工藤新一。



仔细看去,他是那曾经帮助过自己的陌生少年。不似初见时的优雅从容,少年满身狼狈,怀中还抱着一只受伤的白鸽。



✿ 05



这是......怎么了?



工藤新一急忙走上前去,扶起满身狼狈的陌生少年。



“我说,”工藤新一给他递过一块手帕,“在这片森林里,你是不是也应该小心一些?”



“不是的......”陌生的青年似乎还想要解释什么,但还是没有说。



“对了,你叫什么?我叫黑羽快斗,是这片森林的魔法使。”不等工藤新一开口,那少年把话锋又转向了别处。



黑羽快斗......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



等等!这样的话,眼前的这个青年不就是传说中邪恶的魔法使了吗?!



✿ 06



饶是工藤新一极为聪慧,应变能力极强,一时也无法接受眼前狼狈无害介于青年与少年之间的家伙和传言中邪恶的黑魔法使是同一个人的事实。



他的眼神看得黑羽心里有些发毛,“喂喂,人言可畏,你不会真的相信了教会那些家伙对我的诽谤吧?”



“教会对你的诽谤?”工藤新一神色古怪,“你的罪过教会吗?”



说到这里,工藤新一对黑羽快斗的话信了几分。纵然教会在世人眼中光鲜亮丽神圣不可亵渎,但在教会里长大的他,对于教会里的黑暗,还是知道一些的。



“不是我啦,是......”黑羽快斗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改变了话题,“我说了那么多,你还没有介绍自己。”



“我是工藤新一,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工藤新一偏头,这个魔法使,意外的,有点迷糊?



“工藤?!”黑羽快斗突然睁大了眸子,“你你你......”



看着黑羽快斗欲言又止,工藤新一微微疑惑,“有什么问题吗?”



“你的父母是谁?”黑羽快斗陡然变了脸色,仿佛与刚刚嬉笑着的家伙不是同一个人。



“我不知道,”工藤新一抬头望天,“我是在襁褓中的时候就被遗弃在教会门口的,在教会里长大,对父母没有一点印象。”



“不对啊,有希子姐姐怎么会......”黑羽快斗疑惑的喃喃声让工藤新一眯了眯眸,难不成,这家伙知道自己的身世?



✿ 07



虽说工藤新一是在教会中长大没错,但实际上工藤新一并不是被遗弃在教会的。



那时,有希子是教会的领导者,而黑羽快斗是为了协助有希子,潜入对家教会的魔法使。



只是黑羽快斗不知道,有希子在他潜入教会后不久便突然去世了。



到头来,只剩下有希子年幼的儿子,和教会里不知情人对黑羽快斗的谣传了。



而这些,教会对工藤新一又是绝对保密的。



眼下黑羽快斗看到工藤新一,又联想到之前发生的一切,便瞬间明白了。



“原来,你就是有希子的儿子啊!”他突然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架势,工藤新一被他吓了一跳,懵在原地。



什么?什么有希子?我看这个魔法使确实脑袋不清醒。工藤新一不禁在内心吐槽。



✿ 08



谁知,黑羽快斗拉过工藤新一就跑。



跑回了那所教会门前,黑羽快斗指着教会的大门说:



“你妈,就是这个教会的首领!就是有希子!”



“哈?我都不知道我妈是谁,你还能知道了?”



“所以这说来话长啊……”



......



等工藤新一听黑羽快斗解释清楚,已经是傍晚了。恍然之间,工藤新一才想起来自己的药引还没有找到,只好叹了口气,打算明天再去。



✿ 09



想到这里,看着身旁的黑羽快斗,“天色晚了,你要不要住下,明天再回去?”



“还是不用了,”黑羽快斗摸了摸鼻子,似乎有点尴尬的样子,“我答应过那家伙,不会进去碍她的眼。”



“那家伙?”工藤新一眨了眨眼,却也不多问,“那我就回去了,明天见。”



“等一下,”黑羽快斗突然拉住了他的手腕,眯起了眸子,看向教会大门,“你现在最好别进去。”



话音刚落,教会的庭院里突然传来爆炸声,黑羽快斗神色一凛,“难道......”说着,他拉着工藤新一来到一边的小巷中,脱下外衣披在工藤新一身上,抱住了他。



没等工藤新一反应过来,就听到了黑羽低低的声音,“别说话,把脸埋在我怀里,不要抬头。”



刚刚说完,不远处就传来了脚步声与随之响起的质问声,“你们是什么人?”



✿ 10



“我可以说是过路吗?”黑羽回头,一脸无辜。



“怎么会是你?”来人似乎很是惊讶,也很是无语。



“我家宝贝想来镇上买点东西,然后就顺路过来看看咯。”黑羽露出了无懈可击的招牌笑容。



“你早点回去,”工藤新一听出了那人语气中的不相信与无奈,“你应该知道,小泉小姐不欢迎你。”



“不要说得我想贴上去一样好不好,”黑羽嘴角抽了抽,“我家宝贝胆小,你们这样会吓到他,麻烦让个路?”



“好,”那人很是爽快,“对了,藤峰夫人的儿子进了你那片森林,你记得去找找,帮他收尸。”



“这是小泉的意思?”黑羽挑眉,“还是大长老的意思?”



“与你无关。”那人声音一冷。



✿ 11



“好好好,我知道了,”黑羽玩世不恭地笑着,“我会的。”



工藤新一就这么被黑羽搂抱着前行,一直到附近再没有了教会的人。



“看了,你只能先和我回去了。”黑羽无奈道。



工藤一言不发,一直到了黑羽在森林中的木屋,突然抬头看向黑羽,“我母亲的过世,你应该知道一些吧?”



“有希子姐姐的过世,真的是个意外,”黑羽拿出从镇上买的食物递给他,“至于你,应该是进了大长老设下的圈套。毕竟你长得越来越像你父亲,每天都在提醒着大长老,当年有希子姐姐拒绝了他的求婚。”



“原来是这样......”工藤新一轻舒一口气,然后猛然起身,“糟了!兰!”



“我觉得你不用担心她,”黑羽坐在一旁吃着蛋糕,“贝儿姐姐已经去过,把那位小姐带走了。”



“贝儿姐姐?”工藤新一想起那个强大但对他和兰十分关心的女人,也放下了心。



✿ 12



不能回教会,工藤新一就住在了黑羽家。



每天看着黑羽逗鸽子,用魔法做些恶作剧,工藤新一也在这轻松的环境里放松了下来。



这天,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一起收拾房间的时候,工藤突然想起了什么,“快斗,在你自己的地方,你那次为什么会那么狼狈。”



闻言,黑羽有些幽怨地看了他一眼,“你还记得,我说你进了大长老的陷阱吗?”



“记得,”工藤新一点头,“难不成,和大长老有关?”



“是的,”黑羽快斗放下手里的东西,“这片森林里从来都没有什么致命的危险。为了除掉你,大长老派了杀手,但那些家伙把我当成了你。”



看着他的眼神,听着他的声音,工藤被其中的控诉弄得有些心虚,“所以?”



✿ 13



“你要补偿我,”黑羽快斗道,“更何况,我还收留了无家可归的你。”



“难不成,你想要让我去做帮你试毒的小白鼠?”工藤轻笑着,用传言打趣着黑羽。



“不,以身相许就可以。”不知何时,黑羽手中多了一束玫瑰花。



✿ 14



“总有一天,你要把你那天抱着我,还叫我宝贝的帐还清。



———以及,我要你用一辈子来还。这样,我们才算是扯平了。”



工藤新一别过脸,故作淡定地说。



“那是当然。”黑羽快斗勾起工藤新一的下巴,“我会慢慢地把它还清,新一也是。”



黑羽快斗低头吻上工藤新一的唇瓣,却犹如是蜻蜓点水,只是不轻不重的一下便分离开来。



“你也喜欢我,对吧?”



✿ 15



很多年以后,教会早已不复存在,从前流传的那段故事,已不被人们所熟知。



但是———



「那不过是一个故事的其中一个章节,和你相遇以后的重重思念,日后为它添上了篇幅。」



我啊,当然也喜欢着你。



✿-Fin-✿



-后记-


是花濑和未白的首次联文!!!


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也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写这篇文章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和白白联文真的很愉快。当然,在文笔上我还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日后也会继续努力www


祝大家新年快乐鸭!


                                              ———2019.2.1


评论(2)
热度(29)

© 松涧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