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戳(´-ωก`)


期限が切れた砂糖は、食べられません。

「你一定会越过我,变成更好的人。」


很忙很忙很忙 缺糖缺糖缺糖 啊啊啊七月过去啦









そらまふ/快新/究惑/优桐/朝俞/名夏/真遥

▌季更不恋爱博主|一个变态 ▌

【そらまふ】谈恋爱有什么难的


▍花濑


*oocoocooc

*我哭了 我第一次写そらまふ写的是沙雕文

*真的是沙雕文

*感谢阅读w

*走你


 

 

“从那以后,我每次进门前总要敲三下门。第一下,为了告诉里面的人我要进门;第二下和第三下,为了给他们穿上裤子的时间。”

                                                                         (出自《生活大爆炸》)

 

 

 

 

现在是下午四点钟了,まふまふ竟趴在桌上睡了一个下午。

 

 

他早上喝了一点儿酒,后知后觉自己的酒量也不过这样,烦躁地揉了揉本就凌乱的一头白发。

 

 

手机发出嗡嗡的提示音。

 

 

まふまふ拿起手机看了一眼,便马上满脸黑线地放下。

 

 

什么啊......这时候老妈还发来短信催婚......

 

 

 

 

其实,まふまふ也老大不小了。

 

 

まふまふ家的黑帮也经营了好些年了,说是子承父业,现在经营黑帮的重任就落在了まふまふ的身上。

 

 

说起来,まふまふ原先倒不是很乐意。凭什么自己这么年轻就得干这勾当?但他渐渐地就发现了,说是在黑帮管事其实也没那么多事,白天喝茶晚上睡觉就成。

 

 

这样的小日子过得倒也挺恣意,まふまふ从那时起便练就了家里蹲的属性。

 

 

谈恋爱的事,结婚的事,等等这些就全部落下来了。于是,まふまふ不急,他妈却急了,愣是要まふまふ一个星期之内处个对象回来。

 

 

 

 

まふまふ当时就不高兴了,一拍桌子说谈恋爱有什么难的,咱不是黑帮吗,现在就给我绑一个回来。

 

 

手下天月听了连连摆手,说随便绑一个误了少爷您的终身大事啊。

 

 

まふまふ点点头,说这倒也是,那怎么办,我不谈了?

 

 

天月想了想,一拍脑门说少爷您要不先相亲试试?

 

 

まふまふ说,好。

 

 

于是,まふまふ带着手下来到了atr婚姻介绍所。

 

 

 

 

そらる开婚介所也开了好些年了,成功地造福了万千情侣,そらる自己倒还是至今单身。 

 

 

そらる家里早开始催了,说年前再不找个对象,就别回来了。

 

 

这事そらる打心眼里的不痛快,他一拍桌子说谈恋爱有什么难的,我自己开个婚介所,我给自己介绍会难吗?



谁知そらる他妈听了脸上笑开了花,说儿子你说这话是不是已经有了,就这星期带回来给我看看得了。

 

 

そらる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我说什么了我就有对象了。

 

 

 

 

眼下,まふまふ站在atr婚姻介绍所的门前,若有所思地看着那个偌大的招牌,嘴里嘟囔了一句这名字我还挺喜欢,便推门走了进去。

 

 

很干净。这是まふまふ的第一印象。

 

 

虽然店内的摆设仍是很俗套地想要突出恋爱这一主题,但却在不知不觉中隐隐透着一种安定感,まふまふ有些想恋爱了。

 

 

他咳了一声,让自己保持镇定。

 

 

“请问......这里介绍对象吗?”まふまふ的声音略微有些发颤。

 

 

“欢迎光临atr婚姻介绍所,请问您有什么需求?”そらる应声从房间里走出。

 

 

 

 

woc。这也太好看了吧!

 

 

两个人居然在见面的瞬间发出了相同的感叹。

 

 

まふまふ揉了揉眼睛让自己保持清醒,我好歹还是个黑帮老大,不能看到靓仔就犯花痴。



そらる见他一直盯着自己不说话,有些疑惑。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

 

 

“啊,没有。”那个白毛团子低下头,脸颊微微有些泛红。

 

 

难不成,他喜欢我?

 

 

そらる意味深长地勾起嘴角,马上又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正了正身坐好。

 

 

旁边的天月看着他们捉急,坐了半天就说了两句话,戳了戳一旁的まふまふ,说少爷你看这个行不,行还是直接绑回去得了。

 

 

まふまふ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当场就把そらる给绑了回去。

 

 

 

 

“我跟你讲そらる,知道我那天为什么直接就把你绑回去了吗?因为我当时见到你我就知道我真tm喜欢你啊,谈恋爱有什么难的,我把你绑回来不就完事了吗,这多大点事......”

 


那天まふまふ喝醉了,这样说。

 

 

 

 

然后,他们走向了幸福的生活。液!

 

 

ღ-Fin-ღ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涧青 | Powered by LOFTER